天气预报
立德树人筑梦 崇德向善笃行
靖宇县举行第三届崇德向善“红梅奖”颁奖仪式
王立学 邢云子 柳松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季,9月9日上午,第三届红梅奖颁奖仪式在靖宇县影剧院举行。全县中小学校长、德育工作负责人、全县学生和家长代表以及获奖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崇德向善”红梅奖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领崇德向善风尚,是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为靖宇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浙江六客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影视项目投资、影视文化艺术活动策划、多媒体软件开发与设计的一家非常有实力的企业,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设立了“崇德向善红梅奖”助学金,每年评选“品学兼优好少年”30名进行奖励资助,用实际行动唱响了动人的“爱的奉献”,汇聚起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靖宇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立德树人”工作目标,倾全县之力,夯实基础,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优化办学资源,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德育工作中,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作为弘扬靖宇精神的重要平台,牢牢抓在手上,体现在行动上。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党建“未来工程”紧密结合,使党建带关建更加有力有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