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送岗下乡暖心惠民
赫文 王义兴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送岗下乡暖心惠民

日前,根据白山市江源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一场由江源区就业局主办,松树镇劳动保障所协办,旨在促进去产能下岗失业矿工就业再就业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在松树镇政府广场隆重开启。原松树煤矿40余名去产能下岗失业矿工、周边300余名求职者和群众,来到了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江源区2020年去产能职工就业政策宣传、招聘会”横额格外引人注目。8块反映社保补贴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申办、职业技能培训申请、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政策等内容的宣传展板整齐排列。招聘专区内,60余户企业、1200余条就业岗位信息承载着求职者的期望。7名佩戴“江源区就业服务局”绶带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当场解答就业创业政策。

“我是松树煤矿下岗失业矿工,通过参加这次招聘活动,不仅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一个全面了解,还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岗位。”原松树煤矿下岗失业矿工王建华高兴地告诉记者。

同王建华一样高兴的还有另外30余名去产能下岗失业矿工,他们也通过招聘信息,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就业意愿。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950余份、宣传手册660余份,有效地促进了松树镇去产能下岗失业矿工就业再就业工作,宣传、普及了党和政府的就业创业政策,为全区“六稳”“六保”工作的稳步推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