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宝泉山镇民兵应急排筑牢防汛“安全墙”
刘鹏 冯雯雯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活,长白县宝泉山镇武装部充分发挥基干民兵作用,迅速调动应急排,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宝泉山镇山坡林地居多,土壤含蓄水量多,一旦遭遇强降雨就容易发生山体滑坡等各类地质灾害。各村的基干民兵每天都走村串户,深入山间地头,预警汛情信息;同时加固河坝,筑起沙袋高墙,对辖区内的在建项目现场、处于低洼的隐患农户开展防台风巡查,开展村内道路、田地排涝排水工作,针对各个角落的病死老树进行清理,以防台风天气树木倒塌,影响村民出行,危及群众安全。

民兵来自群众,服务于群众,他们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做到“战之能胜”,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当好人民群众的坚实后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