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趣味运动会德惠农民显身手
周晓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8月14日,第十九届长春农博会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德惠市38名农民组成代表团参加了比赛。

农民趣味运动会是农博会上的传统亮点版块。本届赛会以“绿色农博、健康长春、农民节日、生活奔小康、身体要健康”为主题,以体现新农村良好精神风貌和生产劳动场景、具备“农味”和“农趣”、易于操作、参与度高为项目设置原则,共设“抱冬瓜赛跑、喜获丰收、抗旱提水、抢粮进仓、回娘家、速度插秧、手推轮胎跑、赶猪跑、老鼠偷米、背媳妇赛跑”等10项单项赛和“集体奔小康、拔河比赛”等两项集体赛。

德惠市选手各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场上争先恐后,勇夺先锋,场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在15个参赛队中,德惠市代表团以69分的总成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在集体赛拔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