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科协解放思想推进科技创新
韩金秀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为加强全县科技普及教育,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8月11日,长白县科协在科技馆组织开展“科技引领智惠生活”创新服务活动,以新思想新理念来指导科技创新。

image.png

县科协为长白实验中学搭建2020暑期科学营活动平台,33名品学兼优、热爱科学的学生从全县初升高考试中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暑期青少年科学营的一员,9名科学技术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县实验小学、朝鲜族小学的辅导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流动科技馆、机器人实验室、比特实验室等创新科普教育活动,学生前往各自感兴趣的实验室进行参观,了解实验室,了解机器人等科学原理和使用方法,观察各种科学仪器,认真动手实践操作,并由科学老师对学生进行科普知识的传授。

image.png

此次暑期科学营活动,受到学生和教师的广泛欢迎和关注,通过对实验室的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各种先进的科学设备,感受浓厚的科学氛围,县科协将充分利用现有的科普阵地,助力打造青少年素质教育建设,开展更多具有教育特色的科学活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