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市菜园子镇举办草编培训班
李昕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11日 来源:

  近日,德惠市菜园子镇妇联举办了为期7天的草编培训班,免费为菜园子村40余名妇女群众进行草编技术培训。

  培训现场,草编培训的老师们详细讲解秸秆、玉米皮等原材料的处理方法,手把手指导编织手法,妇女群众认真学、及时问、细心练,学习热情高涨,手里捧着自己辛勤劳作的果实,心里乐开了花。

  草编技术不但能变废为宝,提高秸秆的利用率,还可以增收致富。妇女姐妹们在这7天里不但学习到了草编技术,与老师和姐妹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同时纷纷表示有了创业致富的途径和决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