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北街道设立“党员中心户” 架起党群“连心桥”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12日 来源: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号召各社区开展“党员中心户”推选工作,积极探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模式,拓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新途径,设立“党员中心户”,紧密联系党组织与党员群众,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三工地社区党组织开展党员中心户评选工作,社区现有在籍党员174人,在党员中强中选强,优中选优,选出67名党员作为党员中心户,在社区建设中起到“四带头”作用。

江北社区创建“党员中心户”微信群,以“党员中心户”带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服务模式,构建起联系无障碍、管理无盲点、服务无缝隙的网格化管理体系。

为进一步提高抓好党员中心户工作,正确认识“党员中心户”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切实把握好“党员中心户”的职责和要求,发挥先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山湖社区党委进行了党员中心户培训会。

北安社区组织召开“党员中心户”培训会,倡议党员中心户要主动发挥政策宣传员、志愿服务员、纠纷调解员、民意收集员、调查协助员、民主监督员的“六员”作用,主动亮明身份,在最基层为民服务。

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党员中心户”就像一个个红色堡垒,把党员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江北街道将推动建立和谐的党群关系,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