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发区派出所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周立君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连日来,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开发区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严防连续降雨和台风可能造成的不良影响,开发区边境派出所多次开展防汛抗台演练,以实战检验完善《防汛抗台应急预案》提高了指挥员的应急指挥能力和参战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为科学、有效开展水上救援工作提供了实战支撑。

在严格演练的基础上,该所民警还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行业场所、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防汛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挂条幅、发传单、立讲台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各种雷暴天气、汛期的安全常识及自防、自救措施。

截至目前,该所已发放各类防汛法律法规和防汛相关知识宣传单1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