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城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image.png

进入主汛期以来,白山市浑江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坚持“立足预防,主动防范”的原则,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积极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防汛工作。

image.png

为确保安全度汛,城南街道根据本街道实际情况,多次召开了防汛备汛专题会议,完善各社区应急预案,做到预案细致,重点防汛区域明确,防汛备汛任务落实到位。预案针对各社区险工险段预测预报,列出险工险段6处,并列为重要监控点。并针对汛期应急响应与重要区域人员转移、撤离路线做出了统一规划。

image.png

加强应急值守。安排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突出、协调能力较强的人员承担汛期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每天坚持领导带班,并不定期对各社区防汛值班情况进行查检。全街共安排值班人员 61人,切实做到了值班记录完整,值班电话畅通。

着重隐患排查。为保障全街防汛工作安全开展,城南街道本着“预警到街道、预案到社区、责任到各人”的工作方式,由分管防汛工作的武装部长马旭东及应急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社区隐患问题逐一排查。对东八委平房、喜丰公司北侧及西侧、碱厂沟河、局医院围墙西侧、白山市二十一中围墙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并列出了6处险工险段作为重要监控点。

气候变幻无常,为民初心始终如一。城南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