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学先进,作表率,大勃吉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刘欢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为广泛学习宣传“逆行有我 战役先锋”,带动党员学先进、当先锋、作表率。6月23日,桦甸市大勃吉林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逆行有我 战役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的形式开展,专题片中讲述了新冠疫情侵袭全国,一度肆虐蔓延,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不畏风险,舍小家为国家,履行着救死扶伤的担当,擎着共产党员的旗帜,抱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念,远赴武汉抗“疫”救患的英勇事迹。

学先进,作表率,大勃吉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深感悟到在这次疫情大考中,党员干部怀着赤诚之心,不顾自身安全,冲锋在前,用自身的模范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更体现出国家有疫,义不容辞,担当作为的大无畏精神。作为普通党员,虽不能像前线“战士”那样奔赴战场,但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以榜样典型为标杆,找差距聚能量,鼓足干劲,坚决履行党员责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学先进,作表率,大勃吉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学春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来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入党时承诺和决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