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区林业局组织开展森林采伐监督检查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森林法》,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浑江区林业局依据《吉林省林木采伐管理若干规定》《吉林省林木采伐检查办法》,组织开展了伐区检查验收工作。

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科室人员为成员的伐区作业质量检查组,深入各涉林镇街开展伐区作业质量检查验收工作。监督检查重点是各涉林镇街2019年森林采伐限额落实情况、伐区作业质量和森林结构调整优化情况。

这次森林采伐监督检查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在森林采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林木采伐管理,不断提高森林质量和生态效益,为全区“一谷一城”建设和绿色转型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