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区举办民生读本发放活动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发挥民生读本在文化惠民、文化为民的重要作用,近日,浑江区在新建街道通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惠民读本发放活动,新建街道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代表参加活动。

一直以来,浑江区高度重视民生读本发放使用工作,把民生读本作为深化全民阅读、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惠及民生的重要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切实发挥民生读本“惠及民生、传播知识”作用。此次民生读本发放活动,更是将民生读本发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发放活动共发放图书500余册。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