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北社区“反假货币”在行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image.png

8月6日上午,白山市浑江区江北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建设银行白山团结路支行行长王铭臣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江北社区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为江北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朋友发放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防伪宣传折页,重点给大家介绍了50元纸币的识别方法,使大家对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票面特征形成了初步认识与了解。此外,建行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法和公众防范措施。

image.png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社区工作人员掌握了辨别假币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假币的识别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反假币意识,保护了广大居民消费的合法权益,净化了人民币流通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