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退伍老兵“八一回家”重温军旅情怀
金文哲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薪火传承保本色,砥砺前行谱新篇。7月29日,吉林长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 “庆八一 忆军旅”主题活动,邀请历年退伍老兵重回警营共庆“八一”建军节,与民警们重温峥嵘岁月,再续战友情深。

活动中,退伍老兵与民警进行了亲切座谈,用自己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长白边检站发展历程,追忆从军路。活动中,老兵们参观了站荣誉室,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块块闪光的奖牌,让老兵们重新回忆起那些艰苦创业、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的军旅生涯,倍感亲切,十分激动。

参观结束后,民警代表与退伍老兵进行了座谈,站领导介绍了一年来长白站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共同观看了站史纪录片。与会人员畅谈了切身感受,感慨到作为80、90年代入伍的边防兵,20多年过去了,他们离开部队到地方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每年“八一”“回家看看”是他们最大的心愿。

 离别前,退伍老兵勉励民警要牢记初心,接续传承部队优良传统,努力干事创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向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并祝愿长白边检在总站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建设蒸蒸日上,事业兴旺发达!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