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柳河站前社区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刘焕军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来源: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柳河县采胜街道站前社区组织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柳河站前社区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站前社区拥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多年的军地共建中,与柳河武警中队结下了鱼水深情。7月30日上午,社区慰问团再次走进柳河武警中队,向官兵们赠送了空调机,希望在炎炎夏日给官兵们带来清爽,能够安心地学习和训练。

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柳河站前社区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在中队,慰问团成员观看了部队建设宣传片,参观了日常训练场地、休息场所和个人内务,对官兵们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和军事素质充满敬佩。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情深”。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随后,歌舞《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共筑中国梦》《小白杨》《为了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官兵们满怀激情,唱响了柳河中队队歌,表演了擒敌节目,娴熟英武的擒拿动作博得阵阵喝彩,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慰问演出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落下帷幕。


当天下午,社区领导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荆德成和退役军人陆宝生、刘君、冯连生、姜涛、李国升,分别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社区领导和老兵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一定要及时与社区沟通,并鼓励他们退役不退志,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