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爱心企业慰问浑江区消防子弟兵
孟娟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

军民共建一家亲,爱心慰问显真情。7月29日,白山市恒基市场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边琦一行8人来到白山市浑江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消防救援子弟兵们,并为他们送去价值13000多元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边琦一行人亲切地向消防救援大队的子弟兵们嘘寒问暖,感谢消防队员为企业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在指导公司所辖各市场微型消防站的建设和消防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祝愿子弟兵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区消防大队刘根贤大队长代表全体消防队员对边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消防救援等各项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