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激发热情 提升温度
白山市江源区“金点子” 促动企业复工复产新思路
赫文 孟婷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来源: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商友会近日联合举办复工复产促就业“金点子”演讲比赛,激发了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发展经济信心,促动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积极性。

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江源区民营企业尤其是服务行业经营者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区总工会、区工商联深入调查研究民营企业、服务行业和个体经营者的现状与困难,围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解放思想,创新方式,积极谋划“金点子”演讲比赛活动,通过活动使民营企业提振精神、拓展思路,想方设法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促进民营经济稳步回升和健康发展。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初试和筛选,区商友会选取15名优秀企业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者赛点子、赛创意、赛水平,根据各自经营领域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说想法、提建议,谈发展、研创新,在新媒体农村电商发展、佟佳江畔旅游文化产业、新时代保险现状与发展前景等领域发表独特见解与想法。

参赛者的精彩演讲引起了企业的强烈共鸣,触发新思想、新思路,为企业谋发展、找出路,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到发展的新阶段,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