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林文煦 佟粒玮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良好的发展环境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基础。临江市税务局开展以“减税降费促发展”为主题的“服务企业周”系列活动,结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宣传月主题,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解决实际问题,为全面建设“一谷一城”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为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掌握运用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临江市税务局联合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市社保局等多家单位开展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秉承着 “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打造诚信和谐临江”活动宗旨,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经营变化动态,关注重点税收异常情况,加强政策效应分析评估,对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研究、跟踪问效,分析政策执行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反映政策执行效果。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宣讲促进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同时,针对企业发展的困难进行诉求征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速“五项”目标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发展。

临江市税务局着力深化全程服务、导税服务、办税免填单、网上办税等服务举措,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精简涉税资料,为企业减负增效,整合窗口功能,使窗口更加适应业务开展和方便纳税人的需求,加强自助服务区建设,完善服务设施,拓展自助服务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开放式的纳税服务。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处理好规范执法与支持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税收风险,促进税收公平公正,营造亲企、安企、护企的良好发展环境。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涉税中介机构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担当起联系税企的桥梁纽带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