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挥洒汗水美家园
柳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居物联心”主题党日活动
陈雨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七一”前日,柳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新立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居物联心”主题党日活动,以美化人居环境的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作为新立社区的包保单位,柳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发展建设,双方在共建中结下深厚的友谊。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柳河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再次走进新立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社区党员干部穿上红马甲,拿着工具,来到“世纪嘉园”小区,参加栽植花卉劳动。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挖坑、栽花、培土,用了不长时间,小区道路两侧就换上了“彩妆”。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还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社区贡献了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