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榆树信息港

  7月2日,榆树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高山、林小明、高洪洲、郑学华、闫伟、高旭萌、张鸿翼、赵俭、王百陆、吴喜庆、牟兆彬、杨冬侃、马光辉、王是非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高山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对全市事业发展起到了应有的推动和保障作用。

  高山要求,要高举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大主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要突出思想引领,夯实思想基础,涵养道德品行,完善诚信体系,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突出共建共享,在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村镇创建、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家庭创建等方面,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责任分工,注重协调联动,营造浓厚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新时代榆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副主任高洪洲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市文明委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实现责任主体明晰化、目标任务具体化、监督检查日常化、责任追究制度化。要加强沟通协调,审时度势,全面了解掌握创建动态,分析创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广好做法,确保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平衡发展。要加强舆论宣传,把宣传动员工作做深做细,精心设计群众易于接受、便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使创建的过程真正成为群众自愿参与、共建共享的过程,成为受教育、得实惠的过程。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郑学华传达了中央、省、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要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了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领导,不是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的市直机关主要领导和乡镇(街)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列席会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