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区展品畅销党员大集展销会
王旭 安禹辰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6月29日至7月1日,由白山市委组织部主办,吉林省第一书记协会、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承办的党员大集产品展销会在白山市长白山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兴农助农为目的,依靠线上直播带货和线下地摊大集形式开展,浑江区多款产品成为销售爆款。

6月30日下午,浑江区区长张海作为重磅嘉宾做客拼多多app长白山老农夫食品专卖直播平台,为浑江优品代言人,迅速点燃了在线观众热情。“区长带什么货来啦?”“区长好亲民啊”.....一条条评论、点赞刷爆了拼多多app长白山老农夫食品专卖平台,在线观众迅速飙升至60余万人。张海区长在介绍农副产品的同时,还介绍浑江区的风土人情,不时地妙语连珠,让直播间内粉丝们的评论、点赞更是刷爆屏幕。

活动3天来,由区长领衔,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村书记共同齐心代言,使得活动线上线下人气火爆,线上线下销售额度达20余万元,有效增加了农户收入,进一步提高了浑江区农特产品的知名度。

近年来,浑江区紧紧围绕白山市建设“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总体规划,着力发展以参、蛙、菌、药、菜、牧、果、蜂、渔为主的9大特色农业产业项目,重点培育了一批农产品龙头生产加工企业,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浑”字号区域品牌和优质农特产品品牌。下一步浑江区继续以重生态、重环保、重产业、重文化为发展目标,紧紧围绕浑江绿色转型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产业项目,打造山水如画、多姿多彩的生态浑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