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集安市诗词学会七、一前夕举办党史培训班
杜兴武 吕春艳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及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学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和学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近日,集安诗词学会党支部举办了党员、学员党史培训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由学会副会长王国君详细讲解了抗美援朝斗争的时代背景、集安人民的抗美援朝斗争及抗美援朝斗争中的集安英模等内容。王会长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为党员和学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次党课教育活动,使党员和学员更加了解抗美援朝重大意义,了解了勇敢的集安人民在抗美援朝时期是如何支持抗美援朝斗争,并参与了哪些战役,诞生了多少战斗英雄……

整个培训活动听得大家热血沸腾,想不到自己脚下的这方热土竟然有这样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争中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在时代的发展洪流中,讴歌真善美,鞭挞假丑恶,为集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会后,学会支部书记张义祥对学会半年党务工作做了总结,强调了党在社团组织中的中坚作用,带头在党员学员面前表决心,并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在诗词学会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谱写诗词学会更美好的明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