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建国前困难党员活动
张琰 吴昊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image.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长白县新房子镇和长白联社联合走访建国前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image.png

活动中,新房子镇、长白联社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人沟村和新房子村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家庭经济和个人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困难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新房子信用社将在长白联社党委的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