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健康中国我行动——医大康宝爱心捐赠进江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6月16日,白山市医大康宝志愿服务协会再次来到江源,向江源20中捐赠50盒,“锐动力”套装礼盒,此次捐赠,是医大康宝志愿者协会第二次进入江源,能够再次来到江源进行捐赠活动,是社会以及各类人士对医大康宝志愿者服务协会的认可和肯定。

校方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感谢,并保证一定会将产品送到孩子们手中,一定让孩子们不负众望,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给医大康宝志愿服务协会。

医大康宝志愿服务协会在疫情期间,先后走访了白山市周边县市区的初高中学校,针对孩子上网课的特点,特地为孩子们捐赠了医大康宝“锐动力”套装礼盒,希望孩子们能够再接再厉,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医大康宝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也表示,将公益、关怀、分享作为理念,继续将公益事业做下去,把坚持关注青少年健康作为文明实践的主要方向。

一路走来,白山市医大康宝志愿服务协会始终用行动诠释着“健康中国我行动——医大康宝文明实践”这一目标,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持续关注青少年成长公益事业,不断在青少年成长领域进行文明实践。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