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李香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行为,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稳定全市相关经营单位经营秩序。近日,图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为检查对象。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持证照情况、从业人员持健康证情况、索证索票存档情况、带有保健食品标签标识的保健食品是否按规定摆放在保健食品销售专区为重点检查内容。同时检查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将固体饮料假冒特医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的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共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主体5家。截止目前,未发现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诚信守法经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