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有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王秀慧 刘倖帼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来源:

5月14日,根据县委编委会的统筹部署,县委编办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长白朝鲜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转隶会议,多举措推进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

秉承原则、有效推进。编办始终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认真执行中央减少执法队伍种类的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整合承担执法职能的事业单位,组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与主管局实行“局队合一”的新局面,确保职能整合到位、机构调整到位、人员划转到位、工作交接到位。

联合审查、便捷高效。积极响应“只跑一次”的工作号召,由县委编办牵头,会同组织、人社、财政、转隶前、后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在会议上一次性确定并审批转隶人员名单。确定转隶人员的工资关系和党组织关系由接收单位按相关规定直接办理转接手续,干部人事档案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移交、接收。

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我县四个重点领域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涉改工作。

平稳过渡、有序开展。此项涉改工作始终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肃遵守财经纪律,防止了国有资产流失,确保了执法工作的连续性,做到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同时,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号召转隶人员强化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使转隶后各项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为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