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商推动松原农产品销售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发展,拓宽松原市农特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促进农民致富增收,推动企业交流合作,松原市委网信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社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联合淘宝直播官方台,邀请吉林省优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PGC(淘宝官方直播)栏目《乐享优活》协助推广宣传“松原市农特产品”,帮助区域内农产品搭乘电商脱贫快车,为松原人民实现精准脱贫给予支持。

此次松原市农特产品电商推广活动是由松原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主办,松原市互联网业协会、吉林省优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淘宝官方台),松原市敬亿水果批发市场共同承办。

此次活动共有松原市域内外名优企业、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等共计十余类五十余种产品参展。4月19日上午10点,活动准时上线淘宝官方直播频道,面向全国淘友粉丝群体强势展现松原特色产品。大家通过手机下载淘宝APP或淘宝直播APP搜索《乐享优活》栏目围观直播、参与互动、下单抢购。

直播专场吸引近15万粉丝围观,与各位代言第一书记和主播热烈互动。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促动粉丝下单近600单,单场直播销售额2万余元。

在当前精准控制疫情和有序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通过农特产品电商推广活动把松原农特产品直接展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同时,活动也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展示松原形象,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松原、关注松原、支持松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