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杨希军养猪半自动化,一年获利九十万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沫 实习生 陈卓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来源: 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2019年下半年,全国猪肉价格持续上涨,为桦树林场职工杨希军的生猪养殖基地带来了丰厚收益。

2016年10月,杨希军在临江林业局、林场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积极筹措资金,建成了占地面积1400多平方米的生猪养殖基地,并选择适合当地生长、繁殖快、猪肉品质好的生猪品种开启了创业之路。

经过三年的生猪养殖实践,杨希军不仅掌握了实用的养殖技术和管理经验,而且通过不断增加和配置相关设备,使基地实现了喂料、引水、清粪各流程半自动化运作,生猪养殖基地的经营和管理更加趋于科学化、专业化。

杨希军养猪半自动化,一年获利九十万


近两年,杨希军的生猪养殖基地年均出栏生猪200头。随着不断扩大养殖规模,2019年,他的猪场出栏生猪近800头。今年全国生猪市场行情大涨,依照目前生猪市场行情,纯利润可达90余万元。

杨希军每天在养殖基地忙里忙外,他在感叹生猪养殖过程中的辛酸苦乐之余表示,生猪养殖基地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临江林业局党委的政策支持和桦树林场领导班子的引导帮助,自己将饮水思源,发挥致富带头作用,用自身的经验帮助身边其他职工群众创业致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