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国网白山供电公司浑江供电中心检查学校供电设备
张洋 王月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来源:

   

受疫情影响,白山地区各学校在四月中旬将陆续开学,为保障复课学校供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3月3日,国网白山供电公司浑江供电中心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共20余人,深入白山市第一中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上午9点,浑江供电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人员检查了学校供电线路、用电设施,重点检查供电线路、配电室、在检查中重点排查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供电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对查出的因线路损坏、插座接触不良等情况及时进行维修,对计量箱总空开老化且容量不够,更换三相开关两组。同时,还对学校及附近的低压线路等电力设施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开学季师生用电无忧。现场还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

接下来,浑江供电中心将本着履行社会责任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供电理念,将在4月中旬各学校开学前,对辖区11所学校进行供电设施大检查,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提高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复课学校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