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八道沟镇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选举动员大会
张宪琪 杨鸿静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来源:


4月1日,八道沟镇召开股份经济合作社选举动员大会。八道沟镇领导班子、经管站全体人员、镇包村工作组组长、各村支部书记、会计参加。

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工作,是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和法规性,必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各村把握好时间进度,严格按照要求的日程安排,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把握好重点环节,严格落实股民登记与公示、股东代表选举、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等各项工作。把握好政策规定,制定出符合实际、合法合规的选举办法并严格执行。把握好选举质量,综合考虑各类代表参与的比例、班子成员年龄结构等因素,选出懂经济、会管理、能干事的高质量班子队伍和股东代表队伍。

各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方案、解决突出问题;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要求,将任务压实、压紧、压到人,全力以赴、强化调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任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