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湖街道开展“三城”创建“扫毒”行动
王瑶 张方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要求,深入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临江市大湖街道以创建精神文明城市为抓手,抢抓罂粟开花结果有利时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三城”创建“扫毒”行动。

image.png

由临江市禁毒委携大湖派出所民警和街道工作人员组成“扫毒”行动小组,对辖区农田、山坡、重点、隐蔽地点生长的罂粟展开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排查过程中,在大湖村排水沟附近发现多株罂粟,且均已开花,随后,行动小组又对周边荒草地展开了地毯式搜索,对附近住户进行了走访和调查,初步判定这些罂粟为自然生长、无人种植,行动小组当即对排查出的1000余株罂粟进行铲除销毁,同时利用实物,对附近村民进行了种植罂粟违法的宣传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