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走访辖区工地排查安全隐患
陈立志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建筑工地是移动的“城市单元”,涉及人员多、范围广,向来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着重对工地消防安全设施、安全提示标志、疏散通道、务工人员信息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并与工地负责人就防盗抢、矛盾纠纷排查等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介绍,督促工地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规范工地夜间值班管理制度,做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以及人、财、物管理工作,加强务工人员的消毒和体温监测,在施工作业的同时,更要做好安全工作,避免各类事故发生。此外,民警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务工人员宣传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工地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建筑工地安全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