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智慧“云执行”案款“隔空领”
徐莹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镇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启“云执行”模式,利用“网上办,线下寄”联动立案执行模式,成功执结多起案件,有效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智慧“云执行”案款“隔空领”

执行干警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视频等方式,积极与当事人沟通,并利用微信转账的方式让当事人“隔空”领取案款。坚持查控、保全、评估、拍卖执行工作“四不停”,用“云执行”模式,确保防疫期间执行不缺位,坚决筑牢法治“云”防线。

智慧“云执行”案款“隔空领”

自3月以来,镇赉法院执行局通过“云执行”共执结案件71件,执行到位金额1011万元,有效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