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启动2022年度春风行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17日 来源:

白山市江源区举办了2022年度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参与了全省2022年度春风行动联动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江源区2022年春风行动及工业企业用工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宣传条幅格外醒目,4块就业创业政策及招聘信息展板整齐排列。23户企业发布就业岗位信息3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150余个。6名就业局工作人员胸佩绶带,面含微笑向群众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单、“面对面”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

本次春风行动期间,江源区就业局陆续还将举办大型招聘会,举办1期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着力为域内企业与城乡劳动力搭建劳务对接平台,为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再就业提供技能提升服务,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目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