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12名农民工终于拿到辛苦钱!
法官来相助 严冬赠锦旗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

12名农民工终于拿到辛苦钱!法官来相助,严冬赠锦旗!


1月22日上午,家住抚松县东岗镇东岗村农民工代表董某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冒着严寒送到了县法院执行局承办法官手里。至此,抚松法院年关开展集中执行打击失信“老赖”工作再传捷报。

2012年5月至6月期间,以农民工董某某、陈某某为代表的12名原告为被告孙某某在红石林业局从事挖云杉树苗劳务项目,双方约定被告在务工结束后支付原告等人工资8万元,而当时被告只支付了2.5万元,剩余工资款原告等人几经讨要未果,诉至县法院讨说法。法院受理此案后,由承办法官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返还所拖欠的剩余工资协议。然而,法律调解协议生效后被告仍不积极履行法律义务,欠款一拖再拖近两年。于是,原告董某某等人申请法院给予执行,慑于法律的威严和承办法官的几经协调沟通,这些农民工工资款终于有了着落,被告于近日将所欠工资款悉数打到了法院执行帐号上。眼看要过年了,这12名农民工的辛苦钱在法官的倾力帮助下分毫不差地拿到了手,这是件很开心的事儿。高兴之余,赶制锦旗赠法官,才出现了开头时的情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