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点对点”免费包车 送农民工安全入职
李辉 陈旭 记者 文君
日期:2020年03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3月6日,镇赉县五棵树镇张家园子村村民李长青登上了镇赉至浙江嘉善“点对点”农民工直通车,30多个小时后,他将抵达嘉善县开启务工之旅。

考虑到疫情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购买车票、出行交通存在困难,为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务工难的问题,镇赉县就业局通过跨区域点对点劳务协作、一站式服务的方式,打出“宣传动员、政策保障、优质服务、全程护送”的“组合拳”。同时,将保障农民工顺利返岗务工作为镇赉县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全力助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