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找工作 不用愁 “春风行动”送到家门口
周晓羽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QQ截图20190417170618.png


4月16日,德惠市人社局、德惠市扶贫办、德惠市总工会、德惠市妇联联合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为同太乡农民“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温暖”。

 

  “我们都邦药业打算招聘20名一线普通工人,年龄在18至50周岁之间,工资根据岗位不同,每个月大约2800元至3800元。”都邦药业的工作人员邹志萍正在耐心地解答前来求职者的问题。

QQ截图20190417170625.png


 

  在同太乡的集市上,德惠市20多家企业的工作人员把各自的招聘简章发放到有求职意向的人员手中,并详细耐心的向求职者解释用工待遇、具体工作内容、社会保障情况等。就业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把长春市的用工用岗信息、农民进城就业指南、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资料等发到求职者手中,并一一为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答疑释惑。

 QQ截图20190417170630.png


  “等家里种完地,没事儿了,想出去找个工作,多赚些钱,政府组织的‘春风行动’就把工作送到家门口了,真是太好了!”同太乡农民张洪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包括德大公司、达利公司、佳龙公司、才府玻璃、都邦药业在内的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餐饮服务、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种植、畜牧养殖等60多个工种。活动现场,有1500余人参加求职,其中200余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