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法院:审理宣判一起非法狩猎案
温丽娇
日期:2021年09月14日 来源:

近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审理并宣判了一起非法狩猎的案件,被告人刘某犯非法狩猎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被告人刘某因其非法狩猎致使6只鸟类死亡的行为,赔偿国家生态环境损失人民币1800元。

公主岭法院:审理宣判一起非法狩猎案

2020年4月的一天,家住公主岭市的刘某在未持有狩猎证的前提下,擅自使用粘网等禁猎工具,在公主岭市响铃公园东墙树林内,捕获野生鸟类6只,被当场抓获。2020年4月25日,刘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四平市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6月25日,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向公主岭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及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7月20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对刘某涉非法狩猎案件依法进行了公开审理,作出如上判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