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
防汛防疫显担当 全力以赴保平安
张晶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自6月20日以来,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积极响应大安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承担起防汛工作,包保距离单位50多公里的月亮泡5号坝,负责五号坝南端145-171电杆之间约1.5公里堤坝的防汛任务。

汛情就是命令,接到任务后,该支行连夜制作值守排班表,白天由2名女同志值守,晚上由男同志值守。炎炎烈日下,满是支行干部员工巡坝护堤的身影。 

7月22日8时,据松辽委水文水资源局预测,预计未来7天,受嫩江支流诺敏河、阿伦河、雅鲁河、绰尔河绰勒水库出流,嫩江同盟站至富拉尔基站超警0.02-0.42米,江桥站至大赉站将超警0.61~0.75米,月亮泡水库将持续超汛限运行告急。

该支行风险合规部、零售金融部男同志自发组成五个值守小组,每小组2人在大坝南端的帐篷里二十四小时不分昼夜值守,坚持每天巡视四次大坝,并参与大坝护堤和加固等工作,保证了大坝至今无任何漏点。

按照大安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该支行又继续承担起包保小区的排查工作。在小区内播放音频、悬挂条幅、入户核实身份、扫吉祥码、查看行程码、为居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彰显邮储银行社会责任,为大安市人民生活安康贡献出坚实的邮储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