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环保志愿服务
发力绿色金融 共建美丽江城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8月09日 来源:

为积极响应吉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的号召,倡导绿色环保理念,7月31日上午,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沿江捡拾垃圾,守护松花江母亲河,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江城贡献力量。

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吉林大桥下集合,沿松花江南岸清扫杂物、捡拾垃圾,保障江岸环境干净整洁。

骄阳似火,挡不住志愿者们投身环保公益的热情。鲜艳的志愿者红马甲在江堤沿线穿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吉林市政府全面启动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行动暨“绿化江城全民行动”以来,这是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本年开展的第三次环保公益活动。

一直以来,吉林市分行全面加强绿色发展理念教育,推动全员绿色行动,坚持将绿色发展理念纳入企业文化,深入日常办公。一方面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业务发展和信贷管理之中,不断完善绿色金融管理体系,支持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提升绿色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发展线上金融,大力推广电子银行、移动展业、线上信贷等绿色低碳环保服务方式,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逐年提升。与此同时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公益环保活动,参与城市绿化环保,为吉林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经济的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