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领导走访长春贸促会
于博 冯杉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深化银政、银企合作,加快推动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7月27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行长张天晓一行走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与委员会徐怀武会长等领导开展了亲切会谈。

会上,张天晓行长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在支持小微、服务三农上的各项举措,并针对长春贸促会的主要服务群体为进出口企业的特点,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为长春贸促会推出的以海关进出口报关数据为依据的专属产品贸促贷(小微易贷线上海关模式)的各项政策优势。

贸促会徐怀武会长对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的各项服务政策表示赞赏,对推出的专属产品给予肯定,并现场邀请邮储银行加入长春国际商会微信群,为企业主介绍各项贷款政策,同时表示将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双方共同为长春进出口企业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