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领导莅临辽源
深入企业走访 调研指导工作
张楠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7月28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姜歆副行长带领省行风险管理部韩志刚总经理、资产保全部张爽总经理、信用审批部陈亮总经理莅临辽源,针对吉林利源风险处置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姜行一行首先来到辽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张凤林主任进行会谈。张凤林主任对开发区财政收入、工业企业上半年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邮储银行继续支持开发区经济建设,为辽源经济发展做贡献。

随后,又针对吉林利源破产重整后企业生产、销售、运营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特别提出辽源市开发区政府未来拟投资20亿元升级改造开发区内有色金属产业链,以期将辽源打造成吉林省内有色金属项目龙头产业基地。

随后,姜歆副行长率队来到吉林利源铝业有限公司与吉林利源高翔总经理见面。高翔总经理对吉林利源产品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生产现场。姜歆副行长指出:“加快推进吉林利源不良资产处置工作是全省资产质量管控的重点目标,省行各部门及辽源分行要通力合作,要坚决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尽快实现全省资产质量管控目标。”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