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辽源市邮储银行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张楠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夏条绿密,朱萼明鲜”。7月27日,在一片团结、奋进、友谊的美好氛围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辽源市分行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意在以文明、团结、拼搏、进取为宗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不断努力,勇于挑战,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展现出辽源邮储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

体育竞技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健美和谐的画卷。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全行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昂扬斗志的一场体育盛会,同时还为全行员工奉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游戏项目中,参赛队员既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又互相关心、互相协作,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天气炎热、场地高温造成的种种不便,积极参与和保障活动的开展,使本届运动会释放了活力,收获了欢乐,赛出了水平,获得了体育竞技与全员健身的双丰收。

展望下半年,辽源市邮储银行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迎难而上、奋力赶超的精神,始终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继续发扬敢于负责、一抓到底的作风,发扬敬业实干、勇于争先的精神,继续用汗水浇灌收获、始终以实干笃定前行,接续谱写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