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挑战极限 引爆激情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第五届职工男子篮球赛火热开赛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7月30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2021年“挑战极限 引爆激情”第五届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星主场运动公园火热开赛,长春市分行行领导现场致辞并为揭幕战开球。此次赛事由市分行工会承办,来自全行的九支代表队共90名运动员通过2天的激烈角逐,争夺冠亚季军,并评比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篮球赛不仅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形象的重要平台,更是团队协作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展示。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激发了员工敢于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既丰富了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体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种进取意识转化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再铸辉煌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忠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为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新发展再立新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