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林丰柏 王晶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按照市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案的安排,近日,长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天晓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把握新阶段 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 实现新发展》为题进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课程围绕明确意义,掌握局势,提高能力,谋划发展这四个方面为中心思想来展开,内容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紧扣企业党建和业务发展的协同推进,紧扣长春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基调,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拓宽了思路举措也指明了拓展方向。

在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这一部分的讲授中,张天晓书记指出,全行要持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是持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严守底线,全面提升风险应对与化解水平,四是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讲授全行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内容中张天晓书记强调,一是要全方位推进综合营销体系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板块间协同优势,加速协同业务发展,三是要固长补短,推动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天晓书记勉励大家,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全行上下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发展的征程上,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