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召开“邮你邮我、协同共赢”信用卡活动启动大会
林丰柏 牟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近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与长春市邮政分公司举办“邮你邮我、协同共赢”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启动大会。长春市邮政分公司曲道德总经理、市分行张天晓行长、李万山副行长及各县分公司和一级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支行长、代理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启动大会。

image.pngimage.png

会议指出,“自营+代理”是中国邮政改革发展的独特模式,过去我们错位经营,如今我们主动探索,通过整合辖内各项资源,主动沟通、相互协作、共同提高,对外树立统一良好的品牌形象。通过本次启动会,邮银双方要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要切实做到“三个不减”,即协同发展力度不减、市场份额不减、优势不减;“三个强化”即资源强化、支撑强化、方式强化。搭建邮银双方的客户金融服务平台,最大限度发挥长春地区邮银整体竞争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长春邮银双面将继续深入落实总行、省行工作部署,深入贯彻协同发展,加快推进信用卡重点项目,形成“业务互融,优势互补,同频共振,携手共赢”的崭新局面,主动沟通、相互协作、共同提高,打造邮银合作、共谋发展的和谐典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