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应邀参加省包装技术协会会员大会
林丰柏 张秋月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近日,吉林省分行授信管理部陈亮总经理,在长春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于博总经理和公主岭市支行刘春阳行长的陪同下,应邀参加吉林省包装技术协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在大会上,陈亮总经理充分表达了邮储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在产品、利率、效率、服务上的优势与特色,并对包装协会给予邮储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

吉林省包装技术协会付日新会长对邮储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协会将会积极推荐会员企业与邮储银行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会员大会现场公主岭支行与三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公主岭支行将继续与行业协会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求平台合作,按照省行“创领军、铸铁军”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进一步加快推进小微金融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