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凝心聚力快速发展大干100天
卢晓晶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image.png

5月21日,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召开了“凝心聚力 快速发展 大干100天”储蓄业务发展活动动员会。分行宋明泽行长、主管个金业务于淼副行长、各一级支行行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首先由个人金融部通报了截至目前储蓄业务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解读了通化市分行大干100天活动详细工作方案和发展目标。现场播放了各二级支行团队风采展示小视频,学习介绍了优秀团队的业务发展经验。随后各一级支行行长根据工作方案,结合各自县域情况,详细明确了介绍下一步储蓄业务发展工作措施。

最后宋明泽行长做了大干100天动员讲话。宋明泽行长强调当前通化市分行业务发展形势严峻,困难确实存在,但机遇与困难并存,全行各机构要坚定发展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扭转我行储蓄业务下滑趋势,使我行各项业务发展回到正常轨道,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分行明确了储蓄业务发展目标,鼓舞了员工士气、增长了各支行的干劲,坚定了为地方金融服务决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