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成功落地“邮e贴”业务
快速响应企业融资需求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2021年5月12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成功办理全省首笔票据贴现线上产品——邮e贴业务,全流程线上作业,仅用15分钟为企业放款20万元,为票据贴现需求企业提供了极大方便,提升了客户体验感。

客户经营一家汽车配件小型企业,急于支付货款发货完成订单,对贴现资金时效要求较高。邮储银行票据业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需求,及时帮助指导客户通过线上发起业务申请,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收到贴现申请后仅用15分钟就完成了放款。客户直呼“真是太方便了!”

“邮e贴”产品实现全流程线上电子化票据贴现服务,在有效授信额度内,企业通过线上企业网银系统直接发起贴现申请,银行线上受理、交易审核,就能实现贴现放款。“该业务能有效解决传统贴现业务流程长、资金到账慢、业务资料繁琐等问题,能够真正为着急用款的、有贴现需求的企业送去便利。我们近一段时间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对行内存量贴现业务客户进行梳理,逐一回访推介,为的就是尽快地将如此方便的产品送到中小企业客户手里,以最快的速度、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该行票据业务中心主任张微介绍说。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充分发挥“邮e贴”便捷、高效的优势,快速响应企业票据贴现需求,不断提升企业票据融资服务效率,更好地为辖内票据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撑,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