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银企协同非税业务展业 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林丰柏 冯杉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21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政企部岑刚总经理和北京博思财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大巍总经理一行赴邮储银行长春分行,就非税相关业务与公司金融部进行进一步交流洽谈。

2020年底,邮储银行长春分行与中国移动长春分公司签订青春校园产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青春校园”业务,共同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互利共赢。“青春校园”业务是面向教育市场、服务财务部门,实现缴费、非税缴纳、电子票据开具等功能,满足教育行业国家非税电子化改革需求。该业务平台的技术解决方案由北京博思财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提供。

座谈中,博思科技公司详细梳理了教育系统非税业务电子化改革目标要求、时间安排、重点环节及推进情况,并将统一支付平台业务模式做了重点阐述;各方先后介绍了近年来各自在教育系统的业务拓展情况、服务优势和客群关系建立情况,并将致力于加强各方的市场共合、资源共用、信息共享、生态共融,共同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服务。

邮储银行长春分行将聚焦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进一步加强非税业务服务能力和体系建设,积极助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